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

107年度第一次理監事會議107.1.17


一、會務報告:
1.11/9()校慶辦理「益」起舒壓作公益活動,反應熱烈,感謝欣如、秀莉、楊主任與姿蓉帶領的童軍團的幫忙與大家的參與。其中,伊甸基金會也很感謝教師會的捐款與捐發票,感謝秀莉的接洽。
2.已發107年度教師會會卡,感謝各負責人的幫忙。
3.預計於寒假期間,於學校首頁設置教師會網站,邀請各位理監事一起來參與。
4.目前預計6~7月辦理廣播親子科學營。科學營課程講師擬邀請陳信男老師與楊志鴻老師擔任半天講師,再請長榮大學傳播系協辦,以期增進教師對大眾傳播的媒體素養。

二、議案討論:
議案一:討論107年教師會行事曆  
  議:期初期末會議召開時間視學校行事曆調整,其餘則依行事曆辦理。
議案二:推薦super教師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明:陳信男老師推薦吳孟芬老師角逐super教師,推薦理由:符合規定事項,且長期致力於推廣閱讀。  議:照案通過 。
議案三: 106第二學期第一次段考時間
  :段考原暫定3/29()~30()30()下午班親會補假,提議段考更改為3/30()~31()31()下午班親會補假。已於1/19校務會議決議通過
議案四:校園重建安置計畫 
  :請學校除了原安排的方式,請提出可討論的備案,並考慮學生在各個學習領域的學習需求。已於1/24召開校級重建安置會議
議案五:代導師制度
  :請學務處於下學期召開相關會議研擬代導師辦法。
議案六:退撫制度
說明一:請人事室將退撫相關的新制度,列於校務會議資料並說明。已於1/19校務會議做說明。

三、其他議案與臨時動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 台南市立建興國民中學教師會章程 112 年 1 月 19 日第 12 屆第 3 次會員大會 修正通過 第一章 總則 第 1 條 本會名稱為台南市立 建興國民中學 教師會 ( 以下簡稱本會 ) 。 第 2 條 本會為依據人民團體法及教師法設立之團體,非以營利為目...